泸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泸州华浔品味装饰维多利亚工地竣工大吉 业主口碑原来是这样

来自:lu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1-09 14:50:58
房屋装修历时几月,等到竣工的时候,业主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的。日前,泸州华浔品味装饰维多利亚业主房屋竣工,公司与业主一起举办了竣工典礼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业主对于房屋的评价,以及竣工典礼情况,希望大家对泸州华浔品味装饰有更深刻的印象。

现代人都注重仪式感,房屋装修完成之后,竣工仪式也是不能缺少的。泸州华浔品味装饰维多利亚工地竣工典礼圆满落幕,下面我们一起回看现场情况吧。

维多利亚实景拍摄

泸州华浔品味装饰宣传图

立冬之际,华浔通过品质筑家,严把质量关,今天意外获得维多利亚赖先生、曾女士一家的认可,送上一面锦旗:服务热情、设计精湛,专业施工、值得信赖,简简单单的几个字,蕴含着业主对华浔的信赖,把家交给华浔装修是值得放心的。

仪式感,让平凡的日子也可以散发出光芒,我们需要不断庆贺眼前的美好,方得以无畏的前行。爱和美,是我们能对庸常生活,所做的最大的改变和不妥协。

泸州华浔品味装饰宣传图

给每一位业主举办竣工典礼,是华浔一直以来的传统,竣工典礼上,华浔的工程组成员全员及设计师全员到场,带着鲜花与祝福,来庆祝业主的竣工之喜。

泸州华浔品味装饰宣传图

泸州华浔品味装饰宣传图

泸州华浔质检经理现场细微的复查,对细节的再次检验,让业主无后顾之忧的搬进新家,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。

泸州华浔品味装饰宣传图

从设计、施工、到落地。业主脸上洋溢的满足和幸福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。装修完成交付后,赖先生对华浔的整体装修设计和还原度非常满意,并赠予华浔“服务热情、设计精湛,专业施工、值得信赖”的锦旗,并表示对华浔的品牌、设计、施工、服务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!施工工地的收官,但华浔的服务不收官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